森滙(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森滙(國際)有限公司是回收各類塑料及鋁制品的環保公司。我們在香港九龍尖沙咀設有辦公室,主要是負責貿易及船務工作。 而在佛山順德當地於1983年已建立了倉庫,以便物料分門別類及儲存,已分選的物料會分銷到中國分佈各地的廠家。 在過去二十多年的努力下,本公司已跟眾多國內外的廠家建立了互利互信的良好關係。 所經營的物料多達五十多種 (包括廢塑料和鋁廢料),其中包括不同型號及顏色的ABS, CR, K-resin, PA, PBT, PC, PE, POM, PU, PTFE, PS & SBS等等。 而規格有破碎, 邊角, 卷筒, 水口打扎等等。 本公司一向貫切以良好的品質和口碑為我們的宗旨,誠信則為我們公司的第一生命。 希望透過廢料回收從而鼓勵人們提高環保意識及循環再做的重要性。

本公司的純鋁板廠是目前中國最大,技術含量最高的金屬幕墻制造企業,佔地大約50,000平方米。我們主要研發制造幕墻鋁蜂窩板幕墻氟碳鋁單板幕墻防火鋁復合板等高科技幕墻產品。  公司引進的日本Ransburg全自動靜電氟碳噴塗生產線和電腦數控網絡化的鈑金現代化工廠,完善和提升氟碳鋁單板和蜂窩板的生產工藝和技術。  鋁蜂窩板和鋁單板的產品質量均通過了國家建材測試中心檢測。塗層質量技術亦已通過美國AAMA2605,板材的物理性能和其它質量技術指標均達美國ASTM標準。

另外,塑鋁復合板廠成立於1997年。本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樓宇內外裝修,店舖門面,廣告工程等。每一件塑鋁復合板均採用進口美國PPG,瑞典貝格PVDF塗裝卷鋁及採用十年質量保証的高份子粘結膜,嚴格品質控制生產而成。

本公司產品已通過ISO9001,9002,14001國際質量認証,全部符合國家標準,是建設部推薦的優秀產品。
Company Profile | Contact Us | ©2006 WIZELEY (INTERNATION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