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滙(國際)有限公司

塑鋁復合板

鋁塑板嚴格的選材

- 塗裝鋁板:氟碳外墻板全部採用進口南韓東部塗屋板,氟碳含量70%以上,氟碳樹脂採用美國PPG氟碳塗料,具有最佳的防酸、防碱、防紫外線照射功能。

- 底層鋁板:採用西南鋁加工廠生產的符合GB/3880─1997標準要求的防锈鋁板,所有鋁板均經過清洗及鉻化處理,確保熱復合粘結平整牢固。

- 芯材:採用茂名石化廠生產的鋁塑板專用9806#聚乙烯,以確保塑料芯材與鋁板的復合牢固和板材保持彈性、平滑永久不變。

- 粘接膜:鋁塑板至關重要的材料是粘合鋁板和塑膠的粘接膜,本公司生產的每一件鋁塑板全部使用南韓輔廠化學產,有十年質量保証的高份子粘接膜。

- 表層保護:產品表層採用法國路域斯配方保護膜,一年內不會脫胶、殘留。

- 質量承諾:經嚴格的選材和穩定的生產工藝,本公司外墻板作出以下質量承諾。


(1) 180°剝離強度≧10.7N/mm。

(2) 氟碳含量70%CH,干膜厚度≧國家標準。

(3) 同一顏色、同一批號不允許有色差。

(4) 板材在寛度不變的前提下,可協助生產任意長度板材。

(5) 提供國際同行認可的十年質保書。

 

 

 

 

 

 

 

 

 

 

 

 

 

 

 

 

 

 

 

 

 

 

 

 

 

 

 

 

 

 

 

Company Profile | Contact Us | ©2006 WIZELEY (INTERNATIONAL) LIMITED